新闻详情

**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,习**的民生情怀

日期:2024-04-20 17:10
浏览次数:1106
摘要:在**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,仍然可以看到习**的民生情怀。12月,**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,习**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。在演讲中,他提到,只有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,铺就信息畅通之路,不断缩小不同国家、地区、人群间的信息鸿沟,才能让信息资源充分涌流。中国将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,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多中国人民,更好造福各国人民。
在**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,仍然可以看到习**的民生情怀。12月,**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,习**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。在演讲中,他提到,只有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,铺就信息畅通之路,不断缩小不同国家、地区、人群间的信息鸿沟,才能让信息资源充分涌流。中国将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,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多中国人民,更好造福各国人民。
下一篇: 工字钢滑车的应用
上一篇: 全民参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