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详情

选择上海徐吉电缆滑轨就是选择质量放心

日期:2024-03-29 15:32
浏览次数:2595
摘要: 一、电缆滑轨产品概述 该产品主要用于意大利CMOAS公司为中国设计的**生产线上,是CMOAS公司提供的关键件,在CMOAS设计的DM型分料传送装置,MCA系列贮仓式喂料机,SAM系列配叶柜、SAD系列贮丝柜和FIFQ系列堆寻式贮叶柜等**生产设备上,作为移动行车电机、电器的供电和电子装置的信号传送*为理想的产品,是各起重机厂不可缺少的配套产品,可与进口产品相互通用,也可作为设备的备用件,广泛适用于铁路道口、港口、货场、**制造等一切移动式行车的输配电系统。 二、电缆滑轨主要技术数据: 1、 额定电压:A...

一、电缆滑轨产品概述

    该产品主要用于意大利CMOAS公司为中国设计的**生产线上,是CMOAS公司提供的关键件,在CMOAS设计的DM型分料传送装置,MCA系列贮仓式喂料机,SAM系列配叶柜、SAD系列贮丝柜和FIFQ系列堆寻式贮叶柜等**生产设备上,作为移动行车电机、电器的供电和电子装置的信号传送*为理想的产品,是各起重机厂不可缺少的配套产品,可与进口产品相互通用,也可作为设备的备用件,广泛适用于铁路道口、港口、货场、**制造等一切移动式行车的输配电系统。

二、电缆滑轨主要技术数据
    1、 额定电压:AC750V以下。
    2、 每芯导线材料和截面积:橡套扁平软电缆、多股铜芯线1.5-50mm2
    3、 环境温度:-20°C~+90°C
    4、 四轮台车运行速度:<90m/min
    5、 四轮台车工作寿命:<3200h

    6、 允许静负荷:150kg

三、电缆滑轨订货需知
    1、 轨道长度(m) 
    根据行车实际运行距离由用户统计确定,另再加存放携带四轮台车的距离。
    2、 电缆长度(m)
    实际运行长度+存放小车距离+至用电器及接线盒所必需的长度。
    3、 四轮台车数量
    一般为轨道总长度的1/2,用户可根据允许电缆下垂空间增减四轮台车数量。
    4、 耦合连接头数量:
    根据轨道总长度,超过4m轨道需配件。